如何将 YouTube 视频插入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中

由于设备和网络已经达到流媒体更广泛的活动的地步,视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因此,您可能正在处理添加视频后会大大改进的演示文稿。

幸运的是,您可以轻松地将来自 YouTube 的视频添加到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的其中一张幻灯片中。只需在幻灯片 YouTube 界面中搜索视频,视频就会添加到所需的幻灯片中。然后,您可以根据需要移动该视频并调整其大小。

如何将 YouTube 视频添加到幻灯片演示文稿中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Web 浏览器,如 Edge、Internet Explorer 或 Firefox。请注意,在此过程中,您将能够在 YouTube 上搜索视频,因此您无需已经拥有它即可开始。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上打开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您想要添加 YouTube 视频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视频 选项。

第 4 步:在窗口顶部的字段中键入视频的搜索词,然后单击 搜索 按钮。

第 5 步:从搜索结果列表中选择视频,然后单击 选择 按钮。

第 6 步:单击视频并将其拖动到幻灯片上的所需位置。您还可以通过单击视频外部的手柄之一来调整其大小。

您是否需要与某人共享您的幻灯片演示文稿,但他们希望文件采用 Powerpoint 格式?了解如何在幻灯片中转换为 Powerpoint,而无需依赖任何第三方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