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为图片添加投影

虽然您可以在将图片添加到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之前使用 Photoshop 等程序格式化图片,但这些程序可能难以使用,而且其中一些程序相当昂贵。但是您的演示文稿可能需要对您的图像施加效果,这可能会让您寻找实现所需效果的选项。

Google 幻灯片提供了几种修改幻灯片图像外观的方法,包括添加阴影。长期以来,阴影一直被用作使图片具有“完成”外观的一种方式,并且可以在不进行任何重大编辑的情况下对图像进行很多改进。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应用程序中提供的工具为 Google 幻灯片中的图片添加阴影。

使用投影格式化 Google 幻灯片图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是,它们也适用于其他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 Web 浏览器,例如 Microsoft Edge 或 Mozilla Firefox。本指南假定您已将图片插入幻灯片。如果没有,您可以通过单击将图片添加到 Google 幻灯片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选择 图片 选项。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包含要使用投影进行格式化的图片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在图片上右击,然后选择 格式选项 按钮。

第 3 步:选中右侧的框 投影 在窗口右侧的列中,然后单击左侧的箭头 投影 以展开菜单。

第 4 步:根据需要调整投影设置。请注意,有以下选项 颜色, 透明度, 角度, 距离, 和 模糊半径.

您知道吗,您也可以将视频添加到演示文稿中?按照几个简短的步骤,了解如何在一张幻灯片中嵌入 YouTube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