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中下载播客集

当您旅行时,播客非常适合收听。无论是乘坐飞机还是长途汽车,一个真正扣人心弦的播客都可以长时间吸引你的注意力,让旅行看起来更短一些。

但是媒体倾向于使用大量数据,并且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没有足够稳定的 Internet 连接来支持扩展的流媒体会话。幸运的是,您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允许您将音频文件下载到您的设备,包括播客剧集。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Spotify 播客剧集保存到您的 iPhone。

如何将 Spotify 播客集保存到您的 iPhon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拥有 Spotify Premium 帐户才能保存文件以供离线播放。

第 1 步:在 iPhone 上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浏览到要保存到 iPhone 的播客剧集,然后点击它右侧的三点图标。

第 3 步:点击 下载 按钮。然后该剧集将下载到您的设备。请注意,下载所需的时间会根据播客的长度和您的 Internet 连接速度而有所不同。

您可以通过依次选择“您的媒体库”选项卡、“播客”和“下载”来访问下载的播客单集。

您想在 Spotify 上订阅您最喜爱的播客,以免错过任何一集吗?了解如何在 Spotify 中订阅播客并开始通过该应用关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