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nternet Explorer 11 中上次会话的选项卡开始

您是否曾经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打开过一堆标签页,结果却意外地关闭了浏览器并将它们全部丢失了?这是很多人的普遍现象。但这也是您可以通过更改浏览器中的设置来解决的问题。

Internet Explorer 11 有一个选项可让您更改其启动行为。通过这样做,浏览器将使用上次关闭时打开的选项卡打开,而不是使用当前设置的主页。如果您经常不小心关闭浏览器,或者您喜欢能够从上次中断的地方继续,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了解如何在启动 Internet Explorer 时从上次会话中的选项卡开始。

如何使用上次会话的选项卡打开 Internet Explorer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 Internet Explorer 的行为,以便当您重新启动浏览器时,它将使用上次关闭时打开的选项卡打开。如果关闭浏览器时打开了多个选项卡,则所有选项卡都将在重新启动时打开。

步骤 1:打开 Internet Explorer。

第二步:点击 工具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看起来像一个齿轮。

第 3 步:选择 互联网选项 此菜单中的项目。

第 4 步:选择 从上次会话的选项卡开始 选项下的启动,然后单击 申请 按钮,然后是 按钮。

您是否正在尝试在工作或学校使用不起作用的网站?了解如何在兼容模式下查看它以查看您是否能够执行需要在该站点上完成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