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插入圆圈

您为学校或工作创建的幻灯片演示通常需要许多不同的元素。这些可以是表格、图片,甚至是视频,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 Google 幻灯片中的工具添加。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需要向演示文稿添加基本形状,并且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不创建单独的图像文件并将其添加到幻灯片的情况下执行此操作。幸运的是,谷歌幻灯片有一些形状工具,可让您向幻灯片添加常用形状。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绘制圆圈。

如何在谷歌幻灯片演示中画一个圆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网络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您将能够在将圆圈添加到幻灯片时手动设置圆圈的大小。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包含要添加圆圈的幻灯片的演示文稿。

步骤2:在窗口左侧选择要绘制圆圈的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形状 工具栏中的按钮,选择 形状 选项,然后单击圆圈。

第四步:点击幻灯片,按住鼠标,然后拖动鼠标绘制圆圈。如果你想画一个完美的圆,按住 转移 在您进行操作时按键盘上的键。

创建后,圆圈可能会具有填充颜色。如果要更改填充颜色,请确保选中圆圈,然后单击 填色 按钮并选择所需的填充颜色。

您是否不喜欢幻灯片的外观,并且想为它们做点什么?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更改主题并快速应用多种不同的格式选项,以改善演示文稿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