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或关闭 Outlook.com 重点收件箱

当您的收件箱中收到大量促销邮件和垃圾邮件时,管理电子邮件可能会很困难。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正在改用收件箱管理系统,该系统会自动将这些电子邮件分类为不同的部分。例如,Gmail 使用一种将电子邮件分成不同标签的方法。 Outlook.com 采用一种略有不同的方法,称为“重点收件箱”。

如果您想尝试重点收件箱,或者您已经拥有它但不想使用它,则可以在 Outlook.com 设置中切换该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选项,以便您可以查看您喜欢哪种收件箱视图。

如何在 Outlook.com 上启用或禁用重点收件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就可以在 Web 浏览器中查看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地址的重点收件箱。

第 1 步:在 www.outlook.com 上登录您的 Outlook 电子邮件帐户。

第二步:点击 设置 窗口右上角的图标。它看起来像一个齿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重点收件箱.进行更改后,收件箱视图将立即更改,因此您将能够查看您是否喜欢更改。如果您不喜欢它,只需再次单击“重点收件箱”按钮即可返回之前的设置。

如果您选择在 Outlook.com 中使用“重点收件箱”,收件箱顶部会有一个切换按钮,显示“重点”和“其他”。出现在“重点”选项卡上的电子邮件是 Outlook.com 认为重要的电子邮件。您可以通过单击其他选项卡来查看其他电子邮件。

您是否有一部 iPhone,想要从 Outlook.com 帐户阅读和发送电子邮件?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 Outlook 电子邮件并使管理电子邮件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