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 如何关闭已读回执

阅读回执是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允许您在向某人发送电子邮件时包含的内容。如果收件人选择发送已读回执,那么发件人将知道此人已阅读电子邮件。有些人喜欢在发送重要电子邮件并希望确认已阅读时使用它,而其他人则在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中都使用它们。

许多人不喜欢阅读回执,因为他们认为知道您是否已阅读电子邮件并不是发件人的职责。如果您收到已读回执,Outlook.com 的默认设置将提示您发送已读回执,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这样做。但是,如果您不想在任何时候发送已读回执,那么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com 中关闭已读回执。

如何在 Outlook.com 中禁用发送已读回执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版本的网络浏览器。本指南将更改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中的设置,以便在发件人请求时不会发送已读回执。请注意,其他程序(例如 Outlook 的桌面版本)可能仍会发送已读回执,具体取决于您在该程序中的设置。

第 1 步:转到 Outlook.com 并登录到您要关闭已读回执的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地址。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查看完整设置 菜单底部的链接。

第 4 步:选择 消息处理 此菜单中心列中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 从不发送回复 选项下 阅读回执.

第六步:点击蓝色 保存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如果您还使用桌面版本的 Microsoft Outlook,那么您可能还想在那里更改您的已读回执设置。如果您也不想从该程序发送已读回执,请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关闭已读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