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隐藏 Macbook Air 上的工具栏

Mac 上的 Dock 是隐藏的吗?或者您是否发现它妨碍您工作? Mac 上的 Dock 是您启动定期使用的应用程序的一种有用方式,但有时如果它不在那里就好了。

幸运的是,可以在 Mac 上隐藏工具栏。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一个涉及可用于隐藏或显示工具栏的键盘快捷键,而另一个将更改“系统偏好设置”菜单中的设置,该设置控制停靠栏是否可见。

如何在 Mac 上隐藏 Dock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macOS High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控制扩展坞显示的“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设置。请注意,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隐藏或显示停靠栏 命令 + 选项 + D.

第一步:点击 系统偏好设置 Dock 中的图标,或单击 苹果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然后选择 系统偏好设置 选项。

第 2 步:选择 码头 选项。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自动隐藏和显示停靠栏 在框中打勾。

现在应该隐藏码头。您可以通过将鼠标光标拖动到屏幕底部来使其出现。

您知道吗,您可以为 Mac 上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打开一个额外的菜单?了解如何右键单击 Mac 并访问一些有用的实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