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会告诉我是谁在打电话?

当他们打电话给您时,您的 iPhone 是否在说某人的名字?如果您发现自己想知道为什么您的 iPhone 会告诉您来电者是谁,而您认识的其他人似乎没有这样做,那么您需要更改设备上的设置。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哪里可以找到“通知呼叫”设置,以便您可以指定何时(如果有的话)您的 iPhone 应该说出当前正在呼叫您的 iPhone 的人的姓名。有几个选项可用于处理这种情况,因此请继续往下了解如何更改它。

如何在 iPhone 7 上启用或禁用通知呼叫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呼叫通知功能,这就是导致您的 iPhone 说出呼叫者姓名的原因。您可以修改此设置以始终以这种方式通知呼叫,或者仅在某些情况下这样做,或者根本不这样做。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话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通知呼叫 选项。

第 4 步:点击您要用于通知未来来电的设置。

您可以从以下选项中进行选择:

  • 始终 – 通知您收到的每个电话
  • 耳机和汽车 – 当您的 iPhone 连接到您的汽车时,或当您戴上耳机时,通知您的来电
  • 仅耳机 – 在您连接耳机时播报来电。
  • 从不——从不宣布您接到的任何电话

您是否收到了大量不需要的垃圾邮件或电话营销电话?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屏蔽某个号码,以便您可以阻止同一号码反复尝试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