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的 Safari 中停止自动解压缩文件

如果您是具有处理压缩文件经验的 Windows 用户,那么您可能习惯于手动解压缩它们。这使您可以控制何时解压缩存档文件的内容,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将其保留为压缩格式。

但默认情况下,您通过 Mac 上的 Safari 下载的压缩文件的处理方式略有不同。 Safari 会自动打开它认为安全的文件,它会执行此操作的一种文件类型是压缩文件。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Safari 中的设置,使其不再默认打开这些类型的文件。

如何防止 Mac 上的 Safari 自动解压缩文件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MacOS High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更改计算机上的设置,以便 Safari 不再自动解压缩您从 Internet 下载的 .zip 文件。

第 1 步:打开 Safari。

第二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选项卡在屏幕顶部,然后选择 喜好 选项。

第三步:点击 一般的 菜单顶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下载后打开“安全”文件 删除复选标记。

然后,您可以选择通过双击文件夹中的 zip 文件来手动打开它们。这将在与压缩文件相同的位置创建文件夹的解压缩副本。

您是 Windows 用户,在很多计算机导航中都依赖右键单击吗?如果您也希望能够在 MacBook 上使用该功能,请了解如何右键单击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