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将图片居中

在演示文稿中手动定位幻灯片上的元素可能很困难。很容易认为某些东西居中正确,只是在您打印或展示演示文稿时发现它有点偏离。

幸运的是,Google 幻灯片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您将元素放在幻灯片上,包括您之前添加的图片。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其中一张幻灯片中选择一张图片并将其水平或垂直居中。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水平或垂直居中图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和 Edge。请注意,您将可以选择将图片水平或垂直居中。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如果您尚未登录 Google 帐户,系统会提示您登录。

第 2 步:打开包含要居中的图片的幻灯片文件。

第 3 步:从左栏中选择包含图片的幻灯片居中。

第三步:右击图片,选择 页面居中 选项,然后选择 水平 或者 垂直,取决于您希望如何使图片居中。

您是否对幻灯片中的图片进行了大量编辑,但现在需要撤消它们?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将图片重置为其默认状态,以便您可以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