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安排停机时间

将 iPhone 更新到 iOS 12 操作系统后,您就可以使用一项名为“屏幕时间”的有用新功能。这允许您指定一天中您希望 iPhone 保持关机状态的时间。

如果您担心自己在 iPhone 上花费太多时间,或者它妨碍了您的生活,此功能旨在让您暂时摆脱 iPhone。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此设置来启用“停机时间”,在此期间您将只能使用设备上的某些应用程序。

如何在 iOS 12 中启用停机时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此功能在 12 之前的 iOS 版本中不可用。但是,它可以在运行 iOS 12 的任何设备上使用。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检测时间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停机时间 选项。

第 4 步:创建一个 检测时间 密码。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停机时间 打开它。

第 6 步:指定您希望 iPhone 关机的时间段。

如果您返回屏幕时间菜单的主屏幕,您可以控制停机时间行为的其他方面,包括允许哪些应用程序、应用程序限制和内容限制等。如果您熟悉以前版本的 iOS 中的限制,那么您会在这里看到很多相似之处。

你知道你可以录制你的 iPhone 屏幕吗?如果您希望能够创建 iPhone 屏幕的录制视频,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使用屏幕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