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万智牌竞技场中失球

有时,当您玩万智牌游戏时,您可能会想要结束游戏。无论您的日程安排中出现了需要您离开的事情,还是比赛基本上已经结束,尽管还有很多回合要进行,但您可能想认输的原因有很多。

幸运的是,万智牌竞技场程序可以让您在比赛中认输,尽管您一开始可能很难找到选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它的位置,以便您将来可以在需要时让步。

如何在万智牌竞技场中认输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已经在进行一场比赛,并且您希望在那场比赛中认输。一旦您点击让步按钮,您将自动放弃比赛。单击后没有确认。请注意,这些步骤是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MTG Arena 版本上执行的。如果用户界面在某个时候更新,这些步骤可能会发生变化。

第 1 步:单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它与背景略微融合,因此您可能难以在某些光线下看到它。

第二步:点击 承认 菜单底部的按钮。

根据您所处的游戏模式,您可能会被带到更新该模式排名的屏幕。

您喜欢使用 Chrome 网络浏览器吗?如果您希望在该浏览器中自动打开网站链接,请了解如何将其设为 Windows 7 中的默认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