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是黑白的?

您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是以黑白还是灰度显示,即使您知道它应该有颜色? Powerpoint 2013 具有一种模式,可让您选择编辑演示文稿时显示的调色板。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几个步骤修复此问题,从而使您可以返回到默认的全彩色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用于更改此设置的几个不同选项。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的黑白和彩色视图之间切换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3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较新版本的 Powerpoint。请注意,这假定您的演示文稿显示为黑白或灰度的原因是颜色模式已更改。演示文稿可能只是使用黑色和白色设计的,在这种情况下,您需要更改幻灯片的设计以获得一些颜色。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颜色 按钮在 彩色/灰度 丝带的部分。

当您处于黑白或灰度模式时,主页选项卡左侧还会有一个新选项卡,显示黑白或灰度。如果您单击该选项卡,您还可以单击 返回彩色视图 按钮退出该模式。

您是否需要为演示文稿添加或编辑演讲者备注,但您看不到它们?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中显示演讲者备注,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