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 Mac 的屏幕保护程序何时打开

当您有一段时间不使用 Mac 时,它可能会显示屏幕保护程序。这是为了防止在屏幕上的某些元素在同一位置显示时间过长时可能发生的任何屏幕烧毁。

但是,屏幕保护程序在启动之前等待的时间是可变的,您可以指定它触发之前的非活动时间段。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更改此设置。

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设置屏幕保护程序时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acOS High Sierra 操作系统中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通过更改本文中的设置,您将更改 Mac 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显示屏幕保护程序之前的等待时间。请注意,您还可以指定从不打开屏幕保护程序。

第 1 步: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

第 2 步:选择 桌面和屏幕保护程序 选项。

第三步:点击 屏幕保护程序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之后开始,然后选择在屏幕保护程序出现之前等待的时间。

您想更改屏幕分辨率吗?找出屏幕分辨率设置在 Mac 上的位置,以便您可以从适用于计算机的不同分辨率选项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