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添加页脚

虽然您在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幻灯片中包含的内容通常因幻灯片而异,但您可能希望在每张幻灯片中包含信息或页面元素。无论这是您的姓名、公司名称还是演示文稿的标题,将这些信息自动放在演示文稿中每张幻灯片的同一位置都会很有帮助。

您可以通过向演示文稿添加页脚来实现此目的。添加一个元素后,您就可以包含几个可能有用的不同元素。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PowerPoint 2013 中的何处查找和添加页脚。

在 PowerPoint 2013 中的幻灯片上包含页脚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3 中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为幻灯片添加页脚。这允许您包含出现在每张幻灯片底部的信息,例如演示文稿标题或您的姓名。此外,您可以使用此位置来包含日期或幻灯片编号。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页眉页脚 按钮在 文本 丝带的部分。

第 4 步:选择您希望包含在页脚中的选项,然后选择 申请 按钮,如果您只想将页脚添加到当前幻灯片,或单击 全部应用 按钮,如果您想在演示文稿的每张幻灯片上包含信息。

您希望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是纵向而不是横向吗?如果您需要与默认选项不同的布局,请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使幻灯片垂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