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 如何删除正在同步的设备

当您将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手机以接收电子邮件时,您配置了移动同步,让手机下载您的电子邮件。这不仅仅是您手机上可见的内容;如果您从 Chrome、Firefox 或 Edge 等 Web 浏览器登录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您还可以看到同步的设备。

如果您担心其他设备可能会同步您的电子邮件,您可以在 Outlook 帐户中查看。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信息,以及如何删除您不想要的同步设备。

如何从 Outlook.com 地址中删除同步移动设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本指南假设您已经有一台设备与您的 Outlook.com 帐户同步,并且您希望它停止。如果您无意中删除了错误的设备,您可以随时重新添加。

第 1 步:转到 //www.outlook.com。如果您尚未登录,请在出现提示时登录。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滚动到窗口右侧菜单的底部,然后选择 查看所有 Outlook 设置 选项。

第四步:点击 一般的 位于左侧的选项卡 设置 菜单。

第 5 步:选择 移动设备 从中心列。

第 6 步:将鼠标悬停在要停止同步的设备上,然后单击垃圾桶图标。完成删除设备后,单击 保存 菜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需要在 Outlook.com 中的电子邮件中复制某人,但找不到该选项?了解如何在 Outlook.com 中显示密件抄送字段,以便您可以使用该字段并将收件人添加到其他人看不到的电子邮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