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无线键盘和鼠标的便捷笔记本电脑桌

我们最近写了一篇关于如果您将计算机连接到电视的无线键盘和笔记本电脑的帮助。它让您有机会坐在距电视最远 30 英尺的地方,而不必担心烦人的电缆,并且您可以在房间内自由走动。但是,如果您附近没有方便的办公桌或咖啡桌,则使用全尺寸鼠标和键盘可能会有点尴尬。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这是笔记本电脑桌可以派上用场的地方。但并非每台笔记本电脑桌都能安装全尺寸键盘和鼠标垫,因此找到足够大的笔记本电脑桌很重要,例如这款 King's Brand 可折叠、可调节的笔记本电脑桌。

我最初购买这款笔记本电脑桌是因为它是我能找到的唯一一款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桌,但它也足够容纳全尺寸键盘和标准鼠标垫。从技术上讲,它甚至有点小,但我通常只是将鼠标垫塞入键盘下方约半英寸。

从上图可以看出,桌子有折叠腿,如果你坐在地板上或躺着,它们可以绕你的腿,但如果你想把它放在另一张桌子上或一个电视托盘。我实际上经常在电视托盘上使用它,因为普通的电视托盘对于鼠标和键盘来说不够宽。

托盘分为两部分,较大的部分可以升高和降低以调整托盘的角度。较大的部分还有一个黑色橡胶止动条,可以防止您的键盘或笔记本电脑向前滑动。而且,说到笔记本电脑,如果您需要一个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和鼠标的选项,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很多人仍然更喜欢传统鼠标而不是笔记本电脑的触控板。

这个支架非常适合我的需求,我想很多其他人也会喜欢它。它为我在家里的计算需求提供了一些多功能性,特别是现在我有一台台式电脑连接到我的电视,需要无线键盘和鼠标。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相同的情况,绝对值得一试。

亚马逊上的 Kings Brand 可折叠可调节笔记本电脑支架可用于桌子、沙发和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