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 iPhone 屏幕不旋转?

您是否无法将 iPhone 屏幕旋转到横向,迫使您总是在更小的纵向键盘上打字?这可能令人沮丧,因为许多应用程序在横向模式下更易于阅读和使用。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可以修复的问题,这是由于打开的设置会阻止您的屏幕旋转。此设置称为 纵向锁定 ,并且可能会意外启用,从而在您尝试将 iPhone 侧向转动时会引起一些挫败感,结果它仍然停留在纵向方向。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将其关闭并再次能够旋转屏幕。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关闭 iPhone 上的人像方向锁定

以下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8 操作系统的 iPhone。这些步骤可能不适用于运行较早版本 iOS 的 iPhone。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6,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此锁。 iOS 7 用户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从 iPhone 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显示控制中心。

第 2 步:点击控制中心右上角的锁定图标将其关闭。当此图标为灰色时,您将能够旋转屏幕,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份精美的礼物,让您的朋友和家人享受数小时的娱乐时光,但价格低廉?在 Amazon 上了解 Amazon Fire TV Stick,以一种简单且经济实惠的方式观看 Netflix、Amazon Prime 等公司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