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电视剧集重新下载到 iPhone 5

可以在 iPhone 5 上轻松购买媒体,再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质量,如果您想看一集您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电视剧集的大小可能有数百兆字节,这在 iPhone 的可用存储空间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因此,在您看完一集后,您可能会决定将其从手机中删除。但是,如果您决定在未来某个时间重新观看该剧集,则可以将该剧集重新下载到您的手机上。

将您拥有的 iTunes 电视剧集下载到 iPhone 5

执行此操作的过程实际上与您在计算机或 iPad 上购买该剧集并想在 iPhone 上观看一样。使用 Apple ID 购买电视剧集后,您可以将其下载到与该 ID 关联的设备上。

第 1 步:点击 iTunes 图标。

打开 iTunes

第 2 步:选择 更多的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

选择更多选项

第 3 步:触摸 已购买 屏幕中央的选项。

选择已购买

第 4 步:点击 电视节目 选项。

选择电视节目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包含您要下载的剧集的电视节目的名称。请注意,剧集按字母顺序列出,您也可以使用 全部 或者 不在此 iPhone 上 屏幕顶部的按钮以在这些选项之间切换。

选择包含您想要的剧集的节目

第 6 步:选择列出您想要的剧集的电视节目的季节。

选择包含剧集的季节

第 7 步:选择您要下载的剧集。

选择剧集

第 8 步:触摸带有向下箭头的云按钮,将剧集下载到您的 iPhone。

点击下载按钮

然后您可以选择 更多的 选项在屏幕右下角查看下载过程。由于剧集的大小,下载整个剧集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但是,如果您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并且节目下载速度很快,您可以导航到手机上的视频应用程序并开始观看剧集,即使它正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