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添加书签

虽然搜索引擎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您喜欢的网站,但不断在浏览器中输入搜索词以访问特定页面可能会很麻烦。这在手机上更糟,打字有点困难。但是您可以通过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中添加书签来加快到达某个页面的过程。这会在 Chrome 应用程序的书签文件夹中创建一个永久链接,以便您可以访问该页面,而无需记住您之前用于访问该页面的路径。

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中创建书签

使用书签的原因和方法有很多,但不可否认它们在简化浏览方面的重要性和便利性。此外,由于可以跨多个设备和计算机登录 Chrome,因此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在各种 Chrome 浏览器安装中创建的所有书签。

第 1 步:打开 Chrome 应用程序。

打开 Chrome 浏览器

第 2 步:浏览到要添加书签的页面。

第 3 步:点击屏幕顶部的 Chrome 选项按钮(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打开 Chrome 选项菜单

第 4 步:触摸菜单顶部的星形图标。

点按星号按钮

步骤5:您可以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更改书签的名称,也可以选择要存储书签的书签文件夹。当所有设置都正确时,您可以点击 保存 屏幕顶部的按钮。

配置书签设置,然后点击“保存”按钮

要在创建书签后查找书签,请再次点按 Chrome 选项按钮,选择 书签 选项,然后选择您选择用于存储新创建的书签的文件夹。

Chrome iPhone 浏览器是默认 Safari 选项的绝佳替代品。您可以在 Chrome 中做很多事情,包括无痕浏览。这使您可以在不记录任何历史记录或 cookie 的情况下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