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启用或禁用 AirPlay

Apple TV 是任何家庭影院环境的绝佳补充。它允许您将一个小型设备连接到您的电视上,该设备可以流式传输来自 Netflix、Hulu 和 iTunes 的内容。但它还有一项名为 AirPlay 的附加功能,您可以利用该功能通过 Apple TV 流式传输 iPhone、iPad 或 Mac 屏幕上的内容。唯一的要求是两个设备都连接到同一个无线网络。但是,如果您无法使用该功能,或者您决定不希望通过 Apple TV 允许 AirPlay,那么您可以决定启用或禁用该功能。

在 Apple TV 上打开或关闭 AirPlay

Apple TV 配有一个带方向轮的小银色遥控器、一个位于方向盘内的银色按钮、一个 菜单 按钮和一个 播放/暂停 按钮。您将需要使用此遥控器来执行下面列出的步骤。

第 1 步:打开 Apple TV。如果您不在主屏幕显示下面,请按 菜单 按钮直到显示,使用方向轮突出显示 设置 选项,然后按银色按钮将其选中。

选择设置选项

第 2 步:向下滚动到 隔空播放 选项,然后按银色按钮将其选中。

选择 AirPlay 选项

第 3 步:突出显示 隔空播放 选项,然后按银色按钮将其切换到 或者 离开,取决于您的需要。

打开或关闭 AirPlay 选项

您可以按 菜单 按钮数次返回主菜单屏幕。

如果您正在寻找能够使用 AirPlay 功能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还是一款出色、轻便的计算机,电池寿命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触控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