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打开隐藏式字幕

iPhone 5 等移动设备的本质意味着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它。这使其成为媒体设备的不错选择,它使您可以在旅行、出门在外或只是消磨时间时观看视频。但是,如果您有听力障碍,或者您处于不适合听视频声音的公共场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屏幕上显示隐藏式字幕,以便您可以观看视频并能够跟随对话。幸运的是,按照以下步骤为 iPhone 5 上的视频启用隐藏式字幕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为自己或作为礼物从亚马逊购买一些 iTunes 礼品卡。您可以使用这些卡上的价值直接从 iPhone 5 购买歌曲、视频和应用程序。

在 iPhone 5 上打开或关闭隐藏式字幕

需要注意的是,隐藏式字幕仅适用于实际附加了隐藏式字幕信息的视频文件。您从 iTunes 商店购买的大多数电视节目或电影都有隐藏式字幕,但许多个人录制或创建的视频可能没有。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影片 选项。

打开视频菜单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开关 关闭字幕 将其移至 位置。相反,如果它已经打开并且您想关闭隐藏式字幕,只需将它移到 离开 位置。

设置隐藏字幕选项

完成首选更改后,您可以按 iPhone 5 底部的按钮退出此菜单。然后,您可以开始在 iPhone 5 上播放视频,以查看隐藏式字幕设置如何影响播放。

当您启用隐藏式字幕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开始播放”选项。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有关该设置的更多信息,以及该屏幕上每个选项可以提供的内容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