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设置 Hotmail 帐户

能够从 iPhone 5 管理电子邮件是这款设备最方便的功能之一,因此您最终会希望在 iPhone 上设置电子邮件。大多数流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都可以在 iPhone 上轻松配置,包括 Hotmail。

下面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设置您的 Hotmail 电子邮件帐户。您只需要知道 Hotmail 电子邮件地址和帐户密码即可。 iPhone 设置过程将负责其余的工作。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配置 Hotmail 帐户

以下步骤是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执行的。您会注意到我们将在设置 Hotmail 帐户时选择 Outlook 选项。这是因为 Microsoft 托管的所有电子邮件帐户在 iPhone 上的设置方式都相同,而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地址是他们新的旗舰电子邮件产品。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邮件、通讯录、日历 选项。

第 3 步:触摸 新增帐户 按钮。如果您尚未在 iPhone 上设置任何其他电子邮件帐户,则可以跳过此步骤。

第 4 步:选择 展望网 选项。别担心,我们仍在设置 Hotmail 帐户。您只需选择此选项即可。

第 5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Hotmail 地址和密码。描述字段将自动填充。触摸 下一个 完成后按钮。验证帐户后,您会在每个字段的左侧看到绿色复选标记。

步骤 6:从您的 Hotmail 帐户中选择要与 iPhone 同步的信息,然后点击 保存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 iPhone 上是否还有其他要删除的电子邮件帐户,例如 Yahoo 帐户?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