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iPad 转换 VIDEO_TS 文件夹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有 DVD 文件夹要放在 iPad 上,则必须先将这些文件夹转换为 MP4 文件格式。您可以使用 Handbrake 软件,您可以从 Handbrake 下载页面免费下载该软件来执行转换。请注意,Handbrake 不会取消任何版权保护。

步骤1:

启动 Handbrake,单击窗口顶部的“工具”,然后单击“选项”。

步骤2:单击窗口中央的“浏览”按钮,然后设置默认文件夹位置。完成选择默认位置后,单击“关闭”按钮。您还将在此过程结束时为转换后的文件设置文件夹位置,但此步骤将防止稍后出现烦人的弹出窗口。 第 3 步:单击窗口顶部的“来源”,然后单击“文件夹”。 第 4 步:单击要转换的 DVD 文件夹中的“VIDEO_TS”文件夹。 第五步:点击窗口右侧的“iPad”。 第 6 步:单击窗口中央的“浏览”按钮。 第 7 步:在“文件名”字段中键入输出文件的名称,然后单击“保存”。 第 8 步:单击窗口顶部的“开始”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