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2 上启用 FaceTime

您的 iPad 2 配备了 FaceTime 应用程序,可让您与使用其他 iOS 设备的人进行视频通话。您可以将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您的 FaceTime 帐户,使人们能够通过这些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中的任何一个通过 FaceTime 与您联系。但是,默认情况下,您的 iPad 2 上并未设置 FaceTime,因此您需要使用您的 Apple ID 对其进行配置,并针对您希望人们能够用来联系您的联系选项做出一些选择。

您还可以在 iPad Mini 上配置 FaceTime。在亚马逊查看 iPad Mini 的价格。

在 iPad 2 上设置 FaceTime

如果您已经在 iPad 2 上设置了 FaceTime,并且它会提示您输入 Apple ID 登录信息,那么您可能已经在“设置”菜单中关闭了 FaceTim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将其重新打开。请注意,您将需要您的 Apple ID 信息来完成此过程,但如果您还没有,您可以在 iPad 2 上配置 FaceTime 的过程中创建一个。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点击 视频对话 屏幕左侧的选项。

打开 FaceTime 菜单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 FaceTime 右侧的 离开.

打开 FaceTime 选项

但您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设置 FaceTime 应用程序并将功能添加到 iPad 2 上的 Apple ID。

第 1 步:点击 视频对话 主屏幕上的图标。

选择 FaceTime 应用

第 2 步:在相应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然后轻点 登入 按钮。

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然后轻点“登录”按钮

第 3 步:选择列出的每个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您希望人们通过这些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联系您进行 FaceTime 通话,然后点击 下一个 按钮。

选择您的 FaceTime 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验证您的选择需要几秒钟的时间,然后您的联系人将显示在屏幕右侧的列表中。您可以点按联系人姓名,然后选择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以发起 FaceTime 通话。

如果您还有 iPhone 5,您也可以从该设备拨打 FaceTime 电话。然而,它有点不同,因为 iPhone 5 上没有 FaceTime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