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隐藏文件夹窗格

Microsoft Outlook 2013 充分利用了它在屏幕上占用的空间。程序窗口的几乎每一英寸都充满了不同的工具和文件,可让您最好地管理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

但是,根据您个人使用该程序的方式,或您自己在显示 Outlook 的哪些元素时的偏好,您可能希望隐藏窗口的较大部分之一。窗口的这些部分中的一些被称为窗格——特别是文件夹窗格和预览窗格。如果您发现很少通过窗口左侧的文件夹窗格浏览邮件,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指南了解如何隐藏它。

在 Outlook 2013 中隐藏文件夹窗格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希望隐藏包含所有文件夹列表的窗口左侧的窗格。如果您在执行这些步骤后发现您希望文件夹窗格可见,只需返回最后一步中的菜单并将文件夹窗格返回到 普通的 看法。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文件夹窗格 按钮在 布局 窗口顶部的 Office 功能区的一部分。

第 4 步:选择 离开 选项。如果您更喜欢窗口左侧的文件夹窗格的最小化版本,则选择 最小化 选项。这提供了您可能更喜欢的文件夹窗格的更紧凑版本。

如果您正在 Outlook 2013 中寻找其他一些节省空间的设置,请考虑更改邮件中的预览行数。这允许您在文件夹视图中显示更多消息,这有助于减少您花在查找消息上的时间。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