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lexa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关闭 Amazon Sidewalk

Echo 等支持亚马逊 Alexa 的设备现在拥有一项名为 Amazon Sidewalk 的功能。

这允许您的设备与附近的其他 Alexa 设备进行通信,例如您的邻居可能拥有的设备。

如果设备远离路由器,Amazon Sidewalk 可用于扩展设备的范围,从而使它们更有效地工作。

但是您可能担心其他设备能够通过这些设备创建的网络访问您的网络,并且您可能更愿意选择退出此功能。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关闭 Amazon Sidewalk。

如何在 Alexa iPhone 应用程序中禁用 Amazon Sidewalk

  1. 打开 亚历克萨 应用程序。
  2. 选择 更多的 选项。
  3. 选择 设置.
  4. 触碰 帐号设定.
  5. 选择 亚马逊人行道.
  6. 点击右侧的按钮 亚马逊人行道 将其关闭。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如何关闭亚马逊人行道(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6.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 Alexa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亚历克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更多的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设置 从选项列表中。

第 4 步:选择 帐号设定 按钮。

第 5 步:触摸 亚马逊人行道 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亚马逊人行道 将其关闭。

我在上图中禁用了 Amazon Sidewalk。

请注意,此功能也将在其他亚马逊设备上可用,例如 Ring。如果您有 Ring 设备,一旦启用,您应该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可以通过依次选择左上角的菜单按钮、控制中心和 Amazon Sidewalk,在 Ring 应用程序中禁用 Amazon Sidewalk。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