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创建新的 iCloud 日历

如果您想跟踪即将到来的不同事件和计划,那么 iPhone 上的日历应用程序会非常有用。您可以在发现事件时添加事件,然后依靠日历在事件发生时提醒您。

但是,在一个日历中组织不同的事件甚至会被证明是困难的,因此您可能会发现想要创建一个新日历来跟踪生活中不同部分的事件。为此,您可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创建新的 iCloud 日历。

在 iPhone 上创建新日历

本文专门介绍在 iPhone 上创建一个附加到 iCloud 帐户的新日历。这意味着它可以与也连接到您的 iCloud 帐户的任何设备(例如 iPad)同步。

如果您没有在 iPhone 上创建新 iCloud 日历的选项,则您需要打开 日历 iCloud 的选项。您可以在 iCloud 帐户日历页面上执行此操作,该页面可在此处找到 –

设置 > 邮件、通讯录、日历 > iCloud

第 1 步:打开 日历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日历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iCloud 部分,然后触摸 添加日历 按钮。

第五步:输入日历名称,选择颜色,点击 完毕 按钮。

第 6 步:触摸 完毕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触摸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您的新日历的活动现在将以您选择的颜色显示。

您是否需要更改 iCloud 设置,但不确定它们在哪里?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查找您的 iCloud 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