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应用程序在我的 iPhone 6 上使用 GPS?

您的 iPhone 6 能够根据多种因素确定您的地理位置。然后,您安装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此位置信息,前提是您已授予它们使用位置服务的权限。如果某个应用正在使用或最近使用过定位服务,则 iPhone 顶部的状态栏中会出现一个小箭头。

某些应用程序会比其他应用程序更频繁地使用您的位置信息,当您看到设备屏幕顶部的箭头图标时可能会感到困惑,并且您无法确定某个应用程序最近使用它的原因。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上有一个菜单,您可以查看该菜单以了解哪些应用程序最近在您的设备上使用了 GPS。

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在 iOS 8 中使用 GPS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Phone 6 Plus 和 iOS 8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可以在使用 iOS 7 的设备上使用。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位置服务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找到旁边带有箭头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注意到有些应用程序有一个实心的紫色箭头,有些有一个开放的紫色箭头,有些有一个灰色箭头。

每个不同颜色的箭头都有不同的含义。您可以在此菜单的底部看到每个箭头的含义,如下图所示。

如果您不再希望某个应用访问位置服务,则可以将其关闭。只需选择要禁用定位服务的应用程序 –

然后选择 绝不 选项以防止它访问您的 GPS 信息。

您的 iPhone 存储空间不足吗?本指南可以向您展示一些要删除的常见项目,这些项目可以释放空间供您下载新的应用程序、音乐或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