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 Google Chrome 以在您离开的地方打开

大多数人使用不同的技术浏览 Internet,因此某些浏览器设置并不适合所有人。谷歌浏览器是一种考虑到这一事实的浏览器,因为它允许您自定义浏览器的操作和选项以满足您的需求。例如,您可以 将 Google Chrome 配置为在您离开的地方打开.这意味着 Google Chrome 将使用您上次关闭浏览器时正在查看的选项卡打开,而不是使用特定主页或一组主页打开。这是继续从事您不得不中途离开的项目的好方法。这也是检查有人在您的计算机上使用 Google Chrome 的好方法。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

打开谷歌浏览器上次关闭的方式

如果您发现自己经常不小心关闭浏览器,或者在做某事时总是不得不离开计算机,那么将 Google Chrome 配置为从您离开的地方打开将是一个有用的设置。它将使用上次关闭浏览器时打开的选项卡打开,确保您不会丢失您正在使用的有用页面并且在上次关闭浏览器之前忘记添加书签。请按照以下说明了解如何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从上次中断的位置打开。

第 1 步:打开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扳手图标,然后单击 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选项 从我离开的地方继续.

第 4 步:关闭 设置 标签。请注意,您根本不需要保存设置。当您进行更改时,它们会自动应用。

下次启动 Chrome 浏览器时,它将使用您之前关闭浏览器时打开的选项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