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 iPhone 5 上问 Siri 什么?

Siri 语音助手非常有用,尤其是当您无法在手机上打字时,或者有些东西说起来比打字更容易时。但是如果你想知道你可以问 Siri 什么,那么她可以做的事情数量惊人。 如果您好奇,也可以更改 Siri 的声音。

Siri 能够启动应用程序、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启动网络搜索,以及几乎所有其他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完成的任务。但是,如果您对某些事情感到困惑或遇到麻烦,您可以查看 Siri 的使用列表和一些上下文示例,这些示例将帮助您弄清楚可以询问 Siri 的内容。

我可以问 Siri 什么?

您几乎可以向 Siri 询问您能想到的任何问题,她会尝试给您答案。某些问题或命令会在您的设备上打开应用程序,而其他问题或命令会启动网络搜索以尝试找到您的答案。如果您对 Siri 可以做的事情感到好奇,或者您只是想知道如何提出问题来让事情发生,那么请按照以下步骤查看您可以询问 Siri 的不同命令的列表。

  1. 触摸并按住 屏幕下方的按钮以激活 Siri。
  2. 点击 ?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3. 选择其中一个类别以查看将提供这些类型答案的一些示例问题。

相反,你也可以问 Siri 你可以问她什么。触摸并按住 按钮激活 Siri,然后说“我可以问你什么 Siri?”这将显示我们之前导航到的相同命令列表。

您是否在 iPhone 上接到不受欢迎的电话?开始屏蔽来电者,使他们的电话、短信和 FaceTime 电话不再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