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上留下的 Airpods 通知

跟踪您的所有电子设备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当您离开家时随身携带多台设备时。

对于像 Airpods 这样的小型物品来说尤其如此,它们非常紧凑,即使放在充电盒中也是如此。

此外,您可能会定期将 Airpods 放入和取出您的耳朵,而且很容易将它们放在桌子或其他地方而忘记它。

由于被遗忘的 Airpods 和其他设备是一个常见问题,因此您可以对 iOS 15 iPhone 进行配置,以便在您离开 Airpods 当前所在位置时通知您。这是通过绑定到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的通知来实现的。

但是,如果您发现此通知有问题,则可以更改设置以停止接收它。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目录 隐藏 1 如何阻止您的 iPhone 提醒您关于被遗忘的 Airpods 2 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关于被遗忘的 Airpods 的通知(带图片的指南)3 有关如何关闭 iPhone 上留下的 Airpods 通知的更多信息 4 其他来源

如何阻止你的 iPhone 提醒你关于被遗忘的 Airpods

  1. 打开 找到我的 应用程序。
  2. 触摸设备。
  3. 选择 落后时通知 选项。
  4. 点击 落后时通知 按钮将其关闭。
  5. 触碰 完毕 以保存您的更改。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关闭“Airpods left behind”通知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有关忘记 Airpods 的通知(带图片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5 的 iPhone 13 上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5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 机型。

第 1 步:打开 找到我的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没有在主屏幕上看到该应用程序,则它可能位于 额外的 或者 公用事业 文件夹。您也可以使用 Spotlight 搜索进行搜索。

第 2 步:选择要关闭通知的设备。

您可以在设备列表上向上轻扫以显示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所有设备。

第三步:向上滑动设备信息面板,将其展开,然后点击 落后时通知 选项中 通知 部分。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落后时通知 将其关闭。

关闭此设置后,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我在下图中将其关闭。

第 5 步:选择 完毕 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有关使用此应用程序和处理其通知的更多信息,您可以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 Airpods 留下的通知的更多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专门参考了为 Airpods 更改此设置,但您也可以将这些步骤用于其他 iOS 设备,如 Airpods Pro、Airtagged 对象、iPad 等。

如果在主屏幕上找不到“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则可以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以打开 Spotlight 搜索,然后在搜索字段中输入“查找我的”并选择“查找我的”应用程序。这是您 iPhone 上的默认应用程序,因此您应该拥有它,除非您之前将其删除。如果您已将其删除,则可以前往 App Store 并搜索它以重新安装。

在“查找”应用程序中编辑设备设置时,您会看到有一个选项可以添加您不想收到通知的位置。例如,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查找”应用程序配置为在您在家或工作时不提醒您离开某些东西。

如果您想更改 Airpods 的其他设置,则在使用它们时,请转到 设置 > 蓝牙 并点击小 一世 在他们的右边。在那里您会看到各种不同的选项,让您可以控制耳塞的工作方式。根据您拥有的 Airpods 类型,这些选项可能会有所不同。

当您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选择您的 Airpods 时,您会看到有多种不同的方式可以与该设备进行交互。这些包括:

  • 播放声音
  • 寻找
  • 通知
  • 标记为丢失
  • 移除此设备

这些不同的设置中的每一个都可能很有用,并且可以帮助您找到丢失的 Apple 设备。

其他来源

  • 如何阻止我的 iPhone 11 声音太大?
  • 如何在 Apple Airpods 上查看剩余电池寿命
  • 如何改变双击 Airpod 时发生的情况
  • 如何让你的 Airpods 自动成为音频路由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更改 Airpods 名称
  • 在 iPhone 上使用 Siri 宣布消息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