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Excel 2010 水印

虽然没有在 Excel 中添加水印的直接方法,但有多种替代方法,包括页眉和页脚工具、基本图像工具以及可用于在 Excel 工作簿中创建自己的水印的其他选项。但是,如果您需要知道如何删除 Excel 2010 水印,那么您可能无法弄清楚该水印是如何添加的。

当某个企业的某人创建电子表格时,他们可能偶尔会在电子表格中添加企业的水印。但是,如果您正在处理企业发送的电子表格,则该水印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并且难以处理。

幸运的是,一旦您确定了如何将水印添加到文件中,就可以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水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帮助您识别插入水印的方法,以便您可以正确确定删除它的方式。

目录 hide 1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水印 2 在 Excel 2010 电子表格中删除水印(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使用 Excel 工作表插入选项卡上的格式图片更改水印 4 有关如何删除 Excel 的更多信息2010 Watermark 5 附加来源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水印

  1. 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2. 选择 插入 标签。
  3. 选择 页眉页脚 按钮。
  4. 删除 &[图片] 文本。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删除 Excel 2010 水印的更多信息,包括上述步骤不起作用时的选项。

去除 Excel 2010 电子表格中的水印(带图片的指南)

Microsoft Excel 2010 没有水印功能,因此您所看到的实际上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为了确定您需要进行哪些更改,有必要确定它在电子表格上的外观。

1. 水印是每页重复多次的图片吗?

如果此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则工作表应用了工作表背景。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您可以继续下一个问题。您可以通过单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删除背景 按钮在 页面设置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

2. 有没有每页重复的图片,但只重复一次?

如果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您的页眉或页脚中有一个图像。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您可以继续下一个问题。您可以通过单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页眉页脚 按钮在 文本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

然后可以删除 &[图片] 您在页眉或页脚部分找到的文本。请注意,您可能需要单击每个部分才能查看文本,因为它可能被大图像隐藏。

然后,您可以双击其中一个单元格以返回到电子表格的正文部分。

3. 是否有水印显示“第 1 页”、“第 2 页”等,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但在打印电子表格时没有出现?

如果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的工作表在 分页符 看法。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您可以继续下一个问题。你可以退出 分页符 通过单击查看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普通的 选项中 工作簿视图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

4. 如果您仍然有水印,则它是图像或艺术字对象。

您可以通过用鼠标单击页面上的元素,然后按 删除 键盘上的键。

如何使用Excel工作表插入选项卡上的格式图片更改水印

如果您的电子表格上有水印,但不一定要删除它,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修改 Excel 水印图像。

这可以通过使用在 Excel 工作表中插入图像文件并选择将水印元素添加到工作表页面后出现的“设置图片格式”对话框来完成。

完成在工作表中插入水印图像的步骤后,即使它是艺术字水印,您也可以单击图像以访问“设置图片格式”选项菜单。单击窗口顶部的“设置图片格式”或“图片格式”即可访问此功能。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自定义 jpeg、png、gif 文件、艺术字或其他类型图像的选项。例如,您可以使用透明度按钮添加水印淡入淡出,您可以更改图片的大小,或者您可以为图像添加各种效果和边框。

有关如何删除 Excel 2010 水印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使用页眉和页脚选项将水印图像插入电子表格,那么您将需要处于页面布局视图而不是普通视图中才能选择页眉节框或页脚节框。您可以通过单击窗口顶部的“视图”选项卡,然后单击功能区的“工作簿视图”组中的“页面布局”按钮来访问“页面布局”视图。

当您在其中一个框内单击时,您可以看到文件中已有的页眉或页脚元素。窗口顶部还会有一个页眉和页脚选项卡。如果您选择该选项卡,您可以看到各种选项来自定义电子表格的这些部分,包括“页眉和页脚元素”组,您可以在其中将各种对象添加到工作表中。

如果您在 Excel 中打印时遇到困难,那么您并不孤单。查看我们的 Excel 打印指南,了解一些可以改善打印电子表格外观的方便提示。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标题图像
  • Excel 2013可以加水印吗?
  • 如何在 Word 2010 中删除水印
  • 如何在 Word 2010 中删除背景图片
  • 如何从 Excel 2010 中的图片中删除背景
  • 如何在 Word 2013 中删除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