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观看 Netflix

随着您越来越习惯于使用 iPhone 5,当您意识到自己可以做的一切时,这会变得非常惊人。除了创建电子邮件、查看网页和玩游戏外,它还可以用作媒体消费设备。无论您是使用 iPhone 5 听音乐、看视频还是看书,iPhone 5 都能胜任。它甚至与您已有的视频订阅(例如 Netflix)集成。事实上,您可以登录您的 Netflix 帐户并直接在您的 iPhone 5 上观看他们图书馆中的任何内容。

直接在 iPhone 5 上观看 Netflix 视频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订阅了 Netflix。如果没有,您可以去这里注册试用订阅。此外,请注意,无论您连接到 Wi-Fi 网络还是蜂窝网络,都可以观看 Netflix。但是,在蜂窝网络上观看 Netflix 将使用蜂窝计划中的数据分配,因此了解如何限制 Netflix 以使其只能在 Wi-Fi 上观看可能是个好主意。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开始在 iPhone 5 上观看 Netflix。

第 1 步:打开 应用商店.

第 2 步:选择 搜索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栏中输入“Netflix”,然后选择“netflix”搜索结果。

第 4 步:安装 Netflix 应用。

第 5 步:通过按在手机上启动 Netflix 应用 打开 安装完成后按钮。请注意,您可以在此之后随时通过点击主屏幕上的 Netflix 应用程序图标来启动它。

第 6 步:输入与您的 Netflix 帐户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点击 登入 按钮。

您现在可以搜索 Netflix 库并开始观看视频。

如果您有 Netflix 帐户,以及 Hulu Plus、Amazon Prime 或 HBO Go 等其他视频流订阅,那么 Roku 3 或 Roku LT 可能是您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 的不错选择。

我们还撰写了有关如何使用 iPhone 在 Google 的 Chromecast 上观看 Netflix 的文章。

您还可以了解如何设置 Netflix,以便仅在连接到 Wi-Fi 网络时进行流式传输,这将帮助您快速使用蜂窝网络套餐的数据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