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iPhone 5 上的所有歌曲

iPhone 5 的空间非常宝贵,尤其是在您拥有 16 GB 机型的情况下。因此,虽然随时将音乐和视频下载到 iPhone 可能很有吸引力,但可用存储空间的缺乏意味着您最终需要从 iPhone 5 中删除一些歌曲或视频。我们之前曾写过如何删除iPhone 5 上的单首歌曲,但您可能会认为一次性删除所有歌曲并从头开始更容易。幸运的是,您不需要单独删除每首歌曲,您可以按照以下概述的步骤显着加快歌曲删除过程。

从 iPhone 5 中删除所有歌曲

请注意,此操作一旦完成就无法撤消,如果您决定再次将它们放在手机上,则需要通过 iTunes 重新添加已删除的歌曲。您还可以直接从手机再次下载以前购买的音乐(在某些国家/地区),但这通常比从 iTunes 导入要慢。因此,一旦您确定要从 iPhone 5 中删除所有歌曲,请按照以下教程进行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用法 按钮。

步骤 4:等待几秒钟,直到您的 iPhone 填充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列表,然后轻触 音乐 选项。

第 5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左侧的红色圆圈 所有音乐.

第 7 步:触摸 删除 按钮。然后您可以触摸 完毕 按钮退出编辑菜单并退出此屏幕。

如果您想在电视上观看 iTunes 中的大量音乐和视频,那么 Apple TV 非常适合您。您可以从 Netflix、Hulu 和 HBO Go 流式传输视频,还可以通过 iTunes 家庭共享和 AirPlay 共享媒体。在此处了解有关 Apple TV 的更多信息。

了解其他一些释放 iPhone 5 空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