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打印图片

您的 iPhone 5 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可能会阻止您更频繁地使用它的一项功能是从设备进行打印带来的困难。因此,如果您想打印 iPhone 5 上的图片,那么您可能会推迟它,直到您有机会将 iPhone 连接到打印机并以这种方式卸载图片。但您可能没有意识到,您可以在 iOS 7 中直接从 iPhone 5 打印图片,甚至不需要您将任何打印机驱动程序下载到您的手机上。许多 Apple 产品都有一项称为 AirPrint 的功能,只需您拥有一台兼容的打印机,您就可以直接从手机打印许多不同的文件和项目。

打印 iPhone 5 图片

请注意,本教程将假设您有一台支持 AirPrint 的打印机。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Apple 网站上 AirPrint 打印机的完整列表。如果您的打印机不支持 AirPrint,那么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图片发送给自己,然后从连接到您的打印机的计算机打印它。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一台新打印机并想要一台与 AirPrint 兼容的打印机,那么这款 HP 机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将 iPhone 5 中的图片打印到支持 AirPrint 的打印机。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步骤 2:选择包含要打印的图片的相册。

第 3 步:触摸您要打印的图像的缩略图。

第四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分享按钮。

第五步:向左滑动底行,然后触摸 打印 按钮。

第 6 步:触摸 打印机 屏幕顶部的按钮。

步骤 7:选择要打印图片的打印机。

第 8 步:触摸 打印 按钮。

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看看您是否喜欢免费的两天送货和即时视频流。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从 iPhone 5 打印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