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 iPhone 的屏幕亮度

屏幕亮度是影响 iPhone 屏幕上显示效果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iPhone 将使用 iOS 7 中的自动亮度功能来适应外部照明条件,但您可能偶尔会发现您的屏幕仍然不够亮。或者您可能无意中手动降低了屏幕亮度,而您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如何做到的。因此,如果您想让 iPhone 屏幕更亮,请按照以下教程进行操作。

修复突然变暗的 iPhone 屏幕

以下说明将假设您的 iPhone 运行的是 iOS 7。如果您尚未升级到 iOS 7,那么您将无法访问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访问的控制中心。如果您运行的是低于 iOS 7 的版本,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该文章涉及降低屏幕亮度,但您可以轻松调整它以了解如何使您的屏幕更亮。

第 1 步: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这将显示一个如下图所示的菜单。

第 2 步:逐渐向右移动亮度滑块,直到达到所需的亮度级别。请注意,当您移动滑块时,亮度级别会随之调整,从而使您能够对调整做出即时响应。

第 3 步:按 iPhone 底部的按钮关闭此菜单。

控制中心还有一些其他有用的工具。例如,您可以访问 iPhone 手电筒,它可以在很多情况下派上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