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使用联系人备注

我们之前写过有关 iPhone 上的 Spotlight 搜索功能的文章,它是过滤设备上所有信息的最简单方法之一。但是您可以通过利用鲜为人知的选项(例如“联系人”中的“备注”字段)进一步改进它。例如,您可能在联系人列表中按姓名列出了某人,但您可能无法具体记住他们的姓名。通过向他们的联系人添加描述性元素,您可以为自己提供另一种方式来查找所需的联系信息。

使用联系人备注更轻松地查找联系人

这非常适用于您不经常联系的联系人,例如度假胜地的餐馆,或者您在他们的城市时与之共度的同事。因此,例如,通过将短语“纽约销售”添加到您不经常联系的联系人的备注中,您可以通过在 Spotlight 搜索中搜索该短语来更轻松地找到该人。

第 1 步:触摸 电话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步骤 3:选择要添加备注的联系人的姓名。

第 4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5 步:滚动到 笔记 部分朝向屏幕底部。

第 6 步:点击内部 笔记 部分,添加您的笔记,然后触摸 完毕 按钮。

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上滑动来访问 Spotlight 搜索。

然后,您可以使用包含的短语搜索您的联系人,它会显示在结果列表的顶部。

您也可以将其他联系信息与您的联系人一起存储。例如,在联系人列表中包含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您可以将联系人电子邮件过滤到特殊的 VIP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