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iPhone 上的日期格式

世界上不同的国家选择以不同的方式显示日期。例如,在美国,日期首先显示月份,然后是日期,然后是年份。例如,一月的最后一天将显示为 2014 年 1 月 31 日或 1/31/14。如果您习惯了不同的格式,这可能会出现问题,因为它可能会导致误会正在讨论的一天。幸运的是,您可以更改 iPhone 上的日期设置,以便它们以您更习惯的格式显示。

切换您的 iPhone 设置,以您所在国家/地区的格式显示日期

请注意,如果您想更改 iPhone 上的日期格式,则无论您实际在哪个国家/地区都没有关系。在下面的示例中,我们将从美国格式切换到英国格式,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从任何其他可用国家/地区中进行选择。您会注意到这也会更改时间和日期格式。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屏幕底部并选择 国际的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区域格式 选项。

步骤 5:触摸您要使用其日期格式的国家/地区名称。

如果您还需要调整其他信息的显示方式,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为 24 小时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