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ad 上观看亚马逊视频

几乎所有流行的提供商或基于订阅的服务都提供了一种在 iPad 上观看或收听媒体的方法。因此,例如,如果您订阅了 Netflix 或 Hulu Plus,则可以下载相应的应用程序并在 iPad 上观看这些视频。这同样适用于您从亚马逊购买或租借(前提是租借仍然有效)的视频,以及如果您订阅了 Amazon Prime 则可以访问的视频。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直接在 iPad 上观看亚马逊视频。

在 iPad 上观看来自亚马逊的电影或电视节目

请注意,本文将假设您已经拥有一个亚马逊帐户,并且您拥有亚马逊视频或拥有一个亚马逊 Prime 帐户。如果您正在寻找要观看的内容,请查看亚马逊的视频库。

第 1 步:触摸 应用商店 图标。

第 2 步:触摸内部 搜索 屏幕右上角的字段,然后触摸“适用于 ipad 的亚马逊即时“ 搜索结果。

第 3 步:触摸 自由 亚马逊即时视频选项右侧的按钮,轻触 安装,然后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并点击 .

第 4 步:触摸 打开 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第五步:输入亚马逊账户的邮箱和密码,点击 登入 按钮。

第 6 步:然后您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搜索和观看视频。请注意,有一个 图书馆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您可以在其中观看您拥有的视频。

您还可以将电影从亚马逊下载到您的 iPad,这样您就可以在未连接到 Internet 的情况下观看它们。本文介绍了如何从 Amazon Instant 应用程序将电影下载到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