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密码

使用 4 位密码锁定 iPhone 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可以为设备上的信息增加一些安全性。每次您想使用手机时都必须输入该密码可能会有点不便,但这很容易习惯,而且增加的安全层很重要。但是,如果您不喜欢密码,或者有人知道密码并且您想限制他们访问您的设备,那么您可以按照下面教程中的说明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现有密码。

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更改密码

请注意,此方法要求您知道要更改的原始密码。如果您不知道 iPhone 当前的密码,则可以按照 Apple 支持网站上这篇文章中的说明进行操作。但是,如果您知道当前密码并想将其更改为其他密码,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密码锁 选项。

第 4 步:输入当前密码。

第五步:触摸蓝色 更改密码 屏幕顶部的按钮。

第 6 步:重新输入当前密码。

第 7 步:输入您要使用的新密码。

步骤 8:重新输入新密码。

就是这样!现在,只要您想解锁手机,就需要输入刚刚创建的新密码。

如果您厌倦了使用密码并且不想再使用它作为安全预防措施,那么您可以学习如何在 iPhone 上关闭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