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PC 上检查 iTunes 更新

您用来管理音乐和视频收藏的 iTunes 程序得到了大量更新。更新检查通常会自动进行,并且您经常会收到来自 iTunes 更新程序的提示,要求您安装最新版本的软件。但是,如果您没有收到这些通知,并且想要手动检查更新以便安装具有所有最新功能的 iTunes 版本,则可以强制 iTunes 检查更新。

检查可用的 iTunes 更新

请注意,下面描述的方法假设您的计算机上安装了一个 iTunes 版本,该版本在窗口的左上角具有最小化菜单。如果您使用的是显示完整菜单的旧版 iTunes,则可以跳过步骤 2。

第 1 步:启动 iTunes。

第二步:点击 iTunes 窗口左上角的菜单按钮,然后单击 显示菜单栏 选项。

第三步:点击 帮助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检查更新.

第 4 步:如果有可用更新,您可以单击 下载 iTunes 出现的弹出窗口上的按钮。

第 5 步:这将打开一个 苹果软件更新 窗口,您可以单击 安装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以下载并安装更新。

确保您有 iPhone 的备份始终是一个好主意,以防它丢失、损坏或被盗。了解如何在 iTunes 中备份您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