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为 Dropbox 添加密码

Dropbox 是一项非常有用的服务,可让您将文件存储在云中。 Dropbox 最好的部分之一是它在许多不同平台上的使用非常简单。我在我的电脑、iPhone 和平板电脑上无缝使用它,能够从所有这些设备访问文件的便利性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这种便利会导致您在 Dropbox 帐户中存储敏感信息的情况,因此有必要为其添加一些安全性。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为 iPhone 上的 Dropbox 添加密码。

在 iPhone 上保护您的 Dropbox 文件

请注意,此密码与您在解锁 iPhone 时使用的密码不同。如果您没有在 iPhone 上使用密码,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设置密码。此外,此密码仅适用于 iPhone 上的 Dropbox 应用。您需要在 iPad 上设置另一个密码,例如,如果您还想为该设备上的 Dropbox 添加安全性。

第 1 步:打开 保管箱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设置 屏幕底部的图标。

第 3 步:触摸 密码锁 按钮。

第 4 步:触摸 打开密码 按钮。

第 5 步:创建用于从手机访问 Dropbox 的密码。

第 6 步:重新输入您刚刚创建的密码。

现在,无论何时在 iPhone 上打开 Dropbox 应用程序,您都需要输入此密码。

iPhone 上的 Dropbox 最棒的功能之一是能够自动将您的图片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