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OS 7 中删除笔记

iPhone 上的 Notes 应用程序是存储您以后需要访问的重要信息的最便捷方式之一。无论是您的想法还是您在商店需要的物品清单,创建笔记都很简单有效。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以快速积累大量笔记,其中许多可能不再重要或不再相关。幸运的是,您可以很容易地删除这些笔记。

您需要在 iPhone 上释放大量空间吗?查看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

在 iPhone 上删除笔记

请注意,删除这些笔记后,这些笔记将永远从您的 iPhone 中消失,因此在删除之前请确保笔记不包含任何非常重要的内容。此外,如果您将敏感或重要信息放在笔记中,那么最好使用密码在手机丢失或被盗时保护您的手机。

第 1 步:打开 笔记 应用程序。

第 2 步:找到要删除的笔记。

第三步:在笔记上从右向左滑动,然后点击 删除 按钮。

但是,有时您无法从包含在此屏幕上的一小段笔记中确定要删除哪个笔记。如果是这种情况,您还可以通过打开该笔记,然后触摸屏幕底部的垃圾桶图标来删除该笔记。

你有没有想过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立即访问亚马逊,查看最受欢迎的笔记本电脑的最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