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轻松访问 iOS 7 中的计算器

手机上有一些非常有用的工具,因此它们易于访问很重要。以前版本的 iOS 在这方面失败了,许多用户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些实用程序的存在。

其中一个工具,手电筒,终于在 iOS 7 中加入了,你可以阅读这篇文章来学习如何使用它。另一个是计算器,在以前的 iOS 版本中一直存在,但很难找到。 iOS 7 已修复此问题,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轻松访问计算器。

iOS 7 中的计算器在哪里?

与触摸屏交互的方式有限,因此添加新的导航选项需要一点创造力。苹果通过从下到上的滑动操作来实现这一点,该操作会调出称为“控制中心”的东西,其中包含许多重要的应用程序和信息。您可以在此处找到计算器,因此请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访问计算器。

步骤1:从屏幕底部黑色边框向上滑动。

第 2 步:触摸控制中心底部的计算器图标。

第 3 步:计算器将打开,您可以开始使用它。完成后触摸屏幕底部的主页按钮。

如果您没有更改其位置,您还可以在第二个主屏幕的实用程序文件夹中找到计算器。只需在您的第一个主屏幕上从右向左滑动,触摸 公用事业 文件夹,

然后选择 计算器 选项。

请注意,也可以通过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从锁定屏幕访问控制中心。

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更改 iPhone 5 自动锁定前的时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