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关闭键盘声音

有些人喜欢在他们在 iPhone 键盘上打字时默认播放的响应式点击声音,但如果您在公共场所这样做而其他人可以听到它,这可能是一种烦人或分散注意力的声音。

幸运的是,这个声音对你的 iPhone 5 的操作方式并不重要,你可以在 iOS 7 中禁用键盘点击声。幸运的是,这只是一个你可以随意打开或关闭的设置,所以你可以随时返回和如果您决定喜欢它,请重新启用它。

在 iOS 7 中禁用键盘点击

请注意,这将禁用任何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中的键盘点击声音。因此,无论您是在输入短信、电子邮件还是在 Safari 中输入网站 URL,当您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操作时,键盘点击都会停止播放。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声音 按钮。

第 3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将滑块移动到 键盘点击 从右到左。当键盘点击关闭时,滑块周围不会有绿色。

当您在此菜单上时,您还可以通过移动该滑块来禁用锁定声音。

如果您一直想知道人们如何向您发送带有笑脸和其他小图像的短信,请阅读这篇有关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添加表情符号键盘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