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删除电子邮件

无论您使用何种方法对电子邮件进行排序和阅读,总会有一些消息需要您删除。这在iOS 6中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但在iOS 7中发生了一些变化。它仍然是您可以快速完成的事情,甚至还有两种删除电子邮件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在弄清楚如何操作时遇到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删除电子邮件。

在 iOS 7 中删除电子邮件

如果您的电子邮件设置为 POP 帐户,则可以使用垃圾邮件选项。如果将其设置为 IMAP 帐户(这在 Gmail 帐户中很常见),那么您只能选择归档邮件而不是将其移至垃圾箱。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您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之一将电子邮件移至 iOS 7 中的垃圾箱。

方法一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步骤 2:选择包含要删除的电子邮件的邮箱,或选择 所有收件箱 选项。

第 3 步:找到要移至垃圾箱的电子邮件。

第 4 步:在消息上从右向左滑动以显示 删除 选项,然后触摸 垃圾 按钮删除消息。

方法二

第 1 步:启动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包含消息的收件箱。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 4:触摸要删除的电子邮件左侧的按钮。

第 5 步:触摸 垃圾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您也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从手机中删除其他项目。例如,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iPhone 5 中删除电视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