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查看在 iPhone 5 上发送短信的时间

我对 iOS 6 的最大抱怨之一是我看不到某人何时给我发送了一条特定的短信,尤其是如果它是在上一条短信的几分钟内发送的。当有人给我一定的时间来做某事时,这是一个问题,而我无法找到我需要在某处与他们会面或为他们做某事的确切时间。

幸运的是,这个问题在 iOS 7 中得到了缓解。因此,如果您一直希望能够查看在 iPhone 5 上发送短信的时间,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如何在 iPhone 5 上的 iOS 7 中查看文本消息的时间戳

请注意,此方法适用于文本消息(绿色气泡中的消息)和 iMessage(蓝色气泡中的消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的消息应用程序中对任何对话中的任何文本消息执行此过程。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步骤 2:触摸包含您要查看时间戳的短信的对话。

第 3 步:在要查看时间戳的消息上长按手指,然后向左拖动手指。这将从屏幕右侧拉入时间戳,如下图所示。

当您释放消息时,它会向右滑回并且时间戳将从视图中消失。

如果您习惯于在 iPhone 5 上手动关闭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会认为该功能在 iOS 7 中已消失。但是,它仍然存在,因此请查看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