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关闭 iPhone 5 上的蜂窝数据

大多数移动运营商都为 iPhone 5 提供包含固定数据量的套餐。随着在 iPhone 5 上消耗大量数据变得越来越容易,这可以让在短时间内完成分配变得非常简单。

因此,如果您即将使用所有蜂窝数据,或者如果您计划中的某个人使用的数据量不成比例,那么缓解此问题的最佳方法是在 iOS 7 中关闭 iPhone 5 上的蜂窝数据。这将您的所有数据使用限制为 Wi-Fi,并防止任何数据的无意使用。

在 iOS 7 中关闭蜂窝数据

如上所述,如果您连接到 Wi-Fi,您仍然可以使用数据,因为它不会影响您的数据计划。此外,这将在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关闭所有数据使用。这包括下载电子邮件、浏览网页、阅读 Twitter 和观看 Netflix。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OS 7 中的 iPhone 5 上连接到蜂窝网络时关闭数据使用。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蜂窝数据 从右到左。你会知道当滑块的颜色从绿色切换到白色时它被关闭。

您可以稍后通过从左向右移动此滑块来重新启用蜂窝数据。

iOS 7 中有很多有趣的新功能,其中一些很难找到。例如,您可以将 iPhone 5 用作 iOS 7 中的关卡。